汤圆在飞

让我们随风翱翔,让我们奔赴远方。

不速之客

私设有四岁年龄差



今天是很可爱的小盆友呀



-正文-


01


王俊凯今天心情特别不好,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因为他在开开心心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回家之后看到自己的妈妈手上抱着一个小弟弟,那小弟弟呆头呆脑的啃着自己的手指,一双大大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他是谁?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王俊凯一边把书包放在了椅子上,一遍问着妈妈关于自己的疑惑。


只见妈妈没有回答他,只是继续逗着这个弟弟玩,两个人玩着玩着就笑了起来,王俊凯似乎是有些生气了,眼眶也有些湿润,眼睛红了一圈,“他到底是谁?我讨厌这个小孩子。”王俊凯有点生气的握着自己的小拳头,做出要打那个小弟弟的表情。


而妈妈却是笑了起来,“好了俊凯,果然还是个小孩子,他叫王源,以后就是你的弟弟了,你要和他好好相处,身为哥哥,你要教弟弟很多自己的本领,两个人好好相处,好吗。”说着便在王俊凯小小的脸上亲了一口,把王源抱到了他的面前。


“你可以和弟弟聊一下天,虽然他还不会说话,但是可以教他。”


起初王俊凯只是看着王源,王源也在细细打量着王俊凯,两人就这么盯着对方,谁也没有说话。


而就在这时妈妈手机电话响了,就到外面去接电话了,留下了王俊凯和王源两人在客厅里。


王俊凯在环顾了四周确定没有第三个人之后,离王源近了些,然后抱住了他,才四岁半的他抱着这么一个孩子显然没有力气,就半拉半推着王源到了沙发上坐着,有些傲娇的抬了抬头,“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妈妈肚子没有变大我就多了一个你这么个倒霉蛋弟弟,但是身为哥哥我以后会保护你的。你放心,我很厉害的。”


对面的小孩似乎是听懂了他的话,在他说完之后就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一个弧度,同时还鼓了鼓掌,嘴里咿咿呀呀的似乎是想说什么,在尝试了好多次之后终于困难的发出了一个单音节:“哥…哥”


王俊凯听清楚他的话之后很激动,顿时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妈妈,他叫我哥哥!妈!”



他冲着外面在打电话的人大喊来表达自己的喜悦,这个小弟弟竟然出奇的讨人喜欢。之后王俊凯便一直让王源叫哥哥,逢人便自豪的说:“我弟弟第一个会说的字是哥哥哦,我可真是个好哥哥。”



随着一天天的长大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两人从本来的疏离到王俊凯要管着弟弟的吃,弟弟的穿,弟弟的方方面面。


在王源经常被别人耻笑说不是王家的孩子时,王俊凯就会出口反驳:“他是我唯一的弟弟。”


02


王俊凯发现自家的弟弟最近好像因为缺少了自己管教有些许的叛逆,在他接手家里大大小小公司的几天之后,王源就在众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私自去报了一部选秀综艺。


“王源,你看看你干什么,你要去娱乐圈?你知道那地方有多乱吗?真的一点都不让人放心。”


而王源却因为王俊凯这一如既往的无奈而又担心的语气笑了笑,“哥,我就是想试一试嘛,你就给我这个机会好不好,要是干不好我就回来,行不行呀!”王源故意将最后两个字做了长音,似乎有些讨好之意。



“算了算了,去就去,但是要对自己好一些,受了委屈你的和你个我说,不要憋在心里,我王俊凯弟弟在娱乐圈不得横着走?”接下来王俊凯嘱咐了王源一堆事情,深怕他出什么其他的状况。



“行了哥,我知道啦,我真的不傻,你就不要这么操心了好嘛,比妈还啰嗦。”



王源在和王俊凯交流结束了之后挂了电话收拾着自己要去大厂居住的各种东西。把箱子放在了一边想打算第二天早上直接拿,就可以快速到达地点。



但是这中间出现了小小意外,王源在到了大厂里收拾东西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不是自己昨天拿的那个箱子,应该是王俊凯新让人准备的。上面还有一个便签。


tips:源源要开开心心的,我在家里等你回来。😸


王源看着那小纸条笑了笑,“无聊。”



之后边和队友一起训练了,凭借着他的外形和能力,他也成功成为了热门人物而让王源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在有点名气了之后平台会以各种方式盈利,到了王源这里就是炒cp。


他其实无所谓,就照着导演台本去做了。


而就是这样无所谓的行为,导致天天看节目的王俊凯心情就变得十分不畅快。


“王源怎么可以背着我干这种事情。”


“好生气啊,怎么办呐,王源这么单纯会被骗吧。”


在经过一点时间焦头烂额之后,王俊凯因为忍不住就杀到了剧组的现场。在冲过去的时候看到王源正在和绯闻对象有说有笑,很是生气。



“王源。”



王源看着王俊凯向他招了招手:“哥,你过来呀。我介绍我朋友给你认识。”


王俊凯慢慢的最近王源,“别叫我哥,我不是你哥。”


王源以为王俊凯要提自己家庭背景的事情,却不曾想画风一转,“叫男朋友行不行?”



“王源,我承认我是个恶人,我想我喜欢你。”



-END-


评论(7)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