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在飞

让我们随风翱翔,让我们奔赴远方。

月光下的他(上)

温柔善变总裁凯x冷静理智小少爷源


商圈风云?



-正文-


00


“你利用他对你的爱,利用的彻底。”


01


王源回来了,在今天上午从美国回来的。众所周知。



所有人都幸灾乐祸的看着林逸,娱乐圈所有人都知道他是王俊凯的情人,所以才在娱乐圈一路顺风顺水,而他能被王俊凯看重并不是王俊凯这人玩的花。



所有人都知道,王俊凯有个白月光,正是京城王家的小少爷,王源。



林逸在进入会场时候就看到许多人都看着他,他知道他们很高兴,在这娱乐圈那些人看他不爽很久了。这些人高兴是正常的。



“呦,这不是我们的林大顶流吗?怎么,王总今天可以陪你一起?是不是太忙了,没时间啊?”有人相林逸走来,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的得意。显然是因为王源回来的消息让他们愉悦至极。



林逸看着眼前人,脸上扬起了恰到好处的笑容,“俊凯这两天挺忙的,我就没有打扰他了。”他轻轻的回答着,对那人的嘲讽视若无睹。



“嗯,是挺忙,毕竟王小少爷回来了,有你什么事呀?”那人继续挖苦着,认为自己聪明极了。



“王源回来了俊凯也还是俊凯,不会有什么变化。”他眉头微皱,显然是有些不悦,厉声打断了那人的挖苦。



说完之后便离开了这里,去了会场的另一边。



而就在他刚站定想要喝一口水缓和一下自己的心情的时候,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外面。



门开了,门外走进来两个人,两人离得很远,没有什么亲密的动作,仿佛只是凑巧一起来的,一人穿着一身休闲装,一身白色T恤加上休闲裤,脖子上戴着项链,看起来很随意的穿搭与这觥筹交错的名利场格格不入,而离他1米远的地方那人一身黑色西装,看起来正经极了。



两人同时进来,明眼人都认出来他们是谁。话题的主人公,王俊凯和王源。



只见王俊凯进来之后并没有过多的表情和话语,直接向林逸那边走去,在走到他边上的时候,王俊凯开口了:“大家玩的高兴,我就是来带个人回家,就不奉陪了。”说完之后王俊凯拉着林逸的手腕走了出去。



众人都傻了眼,之前费心挖苦林逸的人也是尴尬的笑了笑,一时也不知道王俊凯是什么意思。



他们只能以探究的眼神看着王源,希望到他那里得到些什么信息。



不曾想王小少爷看着他们,一脸不可思议,“不是,都瞧着我干嘛。大家该吃吃该喝喝,我有什么好看的。”



说完便看似十分孩子气的走到一个长桌旁边,拿起一个塑料制的叉子,插了一个黄桃放进果盘里,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很是可爱。



众人也有些看不明白这三人的关系了,只能先收回眼神,等着事情慢慢发展。




02



林逸和王俊凯一起上了王俊凯车的后座,王俊凯一直握着他的手腕,到两人坐稳了才放开。



“去山庄。”



他对着前面司机吩咐。林逸知道只有在王俊凯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和他一起去山庄,而一道那里,王俊凯就疯的要命,就像是一个alpha到了发情期一样。



“王总,我。”他轻轻的出声,想询问王俊凯一些事情,包括他的去留,他知道王俊凯找自己的原因。



“叫我俊凯。”王俊凯轻柔的说着,边说边靠近林逸,就在两人快要到零距离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停了下来。脸色变了变,又坐到了自己原来的位置上。



“你不用担心,王源回来对我没影响,对你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王俊凯给了林逸答复,在回复他之后就闭上了眼睛,似乎是有些困了,想休息一下。



林逸看着王俊凯,心里却是千重浪,每次都是这样,王俊凯对他每次都是又放肆又克制,出乎意料的接近和猛然的离开,每次都让他手足无措。他回想起王俊凯说的话,笑了笑,不知是自嘲还是嘲讽王俊凯。



“没影响?你是低估了你对王源的爱还是我对你的爱?我在乎的俊凯,有影响的。”林逸小声的说着,声音小到他自己都没有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两人就这么一路无声的来到了山庄。王俊凯好像没有睡着,在到了之后便睁开了眼睛,而旁边的林逸似乎是真的睡了,睡颜很乖,和王源又八分像。



他认真的看了他一分钟左右,本想把他抱到房间里去,却在手快要接近时叫了保镖,和保镖一起进了房间之后给他盖好被子就出去了。



而在王俊凯出去后的同一时刻,床上的人就睁开了眼睛,他从来没有睡着过。包括王俊凯以前带他来的每一次,没有一次他是真的睡着的。



在被王俊凯包养了之后,他明白自己的作用,便去查了很多关于王源的事情,还去打听了他的习惯,在王俊凯一起聚会中他无意听见温家的大少爷说王源在车上总是睡着,睡着了就趴在王俊凯的腿上,而他睡着时的样子和王源最像。



所以在之后王俊凯带他去的每一次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他都会假装睡着,而这个方法显然对王俊凯很受用,几乎是屡试不爽。



他一个人在床上愣了五分钟之后就穿上拖鞋下了床,走到了窗户边,王俊凯每次来都要去那里种花,每次就一个人蹲在那,给花松松土,浇浇水,一个人念叨着什么。



他直觉这个花圃和王源必然有着不小的联系,王俊凯每一次和他来这里,明明欲念深重,却从来不碰他,而是一个人去那里种花看花,等到差不多冷静下来了之后就躲进了二楼的一个房间。那个房间他问过管家,那是王源以前经常住的房间。



他笑了,王俊凯这人就是口是心非,一遍遍的和他说不在乎王源了,但是王源的一切他都记在心上,口口声声说王源对他没有影响,结果现在一个人在那黯然神伤。



他在看了三分钟之后,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定,按下了通话键:“王小少爷,你可以过来一趟吗?”



电话那边的人嘴里似乎含着什么东西,说话有些不清楚:“刮去?欧刮去干吗?”



“王总有点不对劲,求求您了,过来一下,就这一次。”他用担忧的语气对王源说着,话语间带着些许的恳求。



“你不是在嘛?你在王俊凯身边待了四年,以前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现在找我做什么?”王源满是不在乎的回应。好像王俊凯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今天情况不对,他,他走到河边去了。”林逸大声的说着,似乎也是始料不及。他就看着王俊凯向河边走去。



“求你,快点来。”林逸说完这句话后就把手机给放下了,鞋也来不及穿就飞奔过去找王俊凯,他很担心王俊凯会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


03



王源似乎也明白了事情的严重,嘴角勾了起来,似乎还有些高兴,对着一桌的朋友说着:“失陪了今天,我去找人了。”



众人也一个劲的调侃:“呦,王小少爷去再续前缘了。”



“这回不会重新好上了吧,王小少爷,要有点骨气呀。”



王源好像没听到他们的调侃,笑得更加放肆:“等我的好消息各位。”



说完之后就拿着钥匙离开了。



王源很快就到了王俊凯的山庄,他以前经常在这里,和王俊凯一起。



守着门口的保安看着王源似乎很不可思议,还揉了揉眼睛,确保自己没有看错。



“李叔,开一下门,我要进去。”王源对着那看门的大爷笑了笑,那人不知道是不是条件性反射,直接去取钥匙把门打开了。“你来了小源,少爷他等了你四年了。快点进去吧。”



王源不置可否的向那老人挑了挑眉,直接进去了。顺着林逸的描述,大概知道王俊凯在哪里就直接过了去。



王源没有半分犹豫的走了过去,看到的一幕就是林逸从后面抱着王俊凯,似乎是在拉着他。



王源看着两人,笑着出声:“呦,我来的是不巧了,好像不太需要我,那我先走?”



王俊凯看着王源,林逸也看着王源,然后便直接松开了抱着王俊凯的手,王源来了,就没他什么事了。



果然他猜的没错,王俊凯在他放开的第一时刻,就向王源跑了过去,直接抱住了他,把他整个人都圈了起来。



“等你好久了,源源。”

评论(11)

热度(2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